章子怡千嬅逾千萬鑽飾鬥閃 湯怡低V性感搶鏡

[2017.04.10] 發表
章子怡全身行頭總值1450萬港元,閃到爆!(攝影:孫華中、鍾偉茵、梁迺楠、黃梓烜)
楊千嬅穿low cut晚裝,佩戴總值1600萬的珠寶鑽飾,高貴大方。(攝影:孫華中、鍾偉茵、梁迺楠、黃梓烜)
湯怡穿紅色低胸晚裝行紅地氈,性感搶鏡。(攝影:孫華中、鍾偉茵、梁迺楠、黃梓烜)
趙薇擔任頒獎嘉賓。(攝影:孫華中、鍾偉茵、梁迺楠、黃梓烜)
角逐影后的鮑起靜自言是來陪跑。(攝影:孫華中、鍾偉茵、梁迺楠、黃梓烜)
惠英紅穿湖水藍晚裝,感覺清新。(攝影:孫華中、鍾偉茵、梁迺楠、黃梓烜)
金燕玲先拔頭籌獲最佳衣著獎。(攝影:孫華中、鍾偉茵、梁迺楠、黃梓烜)
余文樂白色西裝襯黑煲呔贏得最佳衣著獎。(攝影:孫華中、鍾偉茵、梁迺楠、黃梓烜)
陳靜身材豐滿,小Deep V也難掩豐滿身材。(攝影:孫華中、鍾偉茵、梁迺楠、黃梓烜)
張雨綺的裙襬十足一條魔鬼魚。(攝影:孫華中、鍾偉茵、梁迺楠、黃梓烜)
鄭欣宜低V搶鏡。(攝影:孫華中、鍾偉茵、梁迺楠、黃梓烜)
瘦了的周秀娜性感現身。(攝影:孫華中、鍾偉茵、梁迺楠、黃梓烜)
文詠珊透視裝曬玉背美腿。(攝影:孫華中、鍾偉茵、梁迺楠、黃梓烜)
衛詩雅中門大開罕有性感,令人眼前一亮。(攝影:孫華中、鍾偉茵、梁迺楠、黃梓烜)
曾國祥(右起)拖女友王敏奕,偕同周冬雨、陳可辛及竇靖童行紅地氈。(攝影:孫華中、鍾偉茵、梁迺楠、黃梓烜)
鄭中基與太太余思敏恩愛行紅地氈。(攝影:孫華中、鍾偉茵、梁迺楠、黃梓烜)
任達華與太太琦琦有影皆雙。(攝影:孫華中、鍾偉茵、梁迺楠、黃梓烜)
姜皓文與任賢齊分別拖茪茪荂A林家棟則拖蚗舅云漱p演員行紅地氈。(攝影:孫華中、鍾偉茵、梁迺楠、黃梓烜)
余香凝一襲白色透視晚裝又靚又飄逸。(攝影:孫華中、鍾偉茵、梁迺楠、黃梓烜)

【明報專訊】《第36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昨晚假香港文化中心舉行,一眾女星於紅地氈上爭妍鬥麗大鬥性感。湯怡與衛詩雅罕有行性感,前者以紅色低V連身裙性感搶鏡;後者則中門大開,自言是最性感的一次。負責頒獎的楊千嬅、趙薇及章子怡同以黑色晚裝登場,雖然不算性感,卻以高貴取勝,特別是章子怡與千嬅,一身珠光寶氣閃爆紅地氈。

金像獎紅地氈上,章子怡佩戴Tiffany & Co.的混合型切割瀑布型設計鑽石頸鏈價值逾千萬,連同身上其他鑽飾共值1450萬;而千嬅則佩戴共值1600萬的珠寶現身,兩人閃耀紅地氈。章子怡昨晨帶同汪峰跟前妻所生女兒小蘋果(汪曼熙)從北京來港,兩母女在機場沿途有講有笑,關係非常好,令章子怡保住「中國好後母」封號。因之前汪峰爆出小蘋果不是跟他們同住,而是與xx住在一起,令人質疑她是否真的愛惜小蘋果。

夫妻檔甜蜜放閃

憑《骨妹》角逐「最佳新演員」的余香凝與廖子妤以「黑白雙煞」Look現身,余香凝玩透視誘惑。文詠珊則穿黑色透視裝曬玉背及美腿。任賢齊與姜皓文分別拖太太Tina和金慧英,跟《樹大招風》團隊一齊行紅地氈。角逐「最佳導演」的曾國祥也偕女友王敏奕到場。夫妻檔行紅地氈的,還有司儀鄭中基和太太余思敏、洪金寶和太太高麗虹、「最佳衣著」獎評審任達華和太太琦琦,齊齊甜蜜放閃。

周秀娜真空上陣

周秀娜與鄭欣宜齊為電影《29+1》現身金像獎紅地氈,提到兩人同樣性感現身,欣宜的「導彈」上圍,明顯「胸贏」低胸Look的娜姐。娜姐說:「一向都差不多,事前不太敢進食,今次真的要真空上陣,無可能會反地心吸力。」首次行紅地氈的欣宜表示心情興奮。

陳靜著長袖衫標汗

陳靜、邵音音和林敏驄結伴行紅地氈,陳靜身穿藍色低胸裙亮相,露出誘人事業線,但她的裙質料較薄疑似凸點。其間林敏驄不停整蠱她,依偎在她的膊頭、又鬧茠惕閬o的裙,令陳靜忍不住不停笑。問陳靜是否真空上陣?她說﹕「已做足安全措施!不過,估不到這天那麼熱,穿了長袖衫流晒汗,早知道就穿少齱C」

余文樂金燕玲奪最佳衣著

「最佳衣著」獎由穿白色禮服的余文樂及黑色閃亮套裝的金燕玲奪得。紅地氈亦發生小插曲,楊淇行紅地氈時險絆倒,幸王宗堯扶住她;春夏跣腳扭一扭差點跌倒幸沒事,笑笑口一臉尷尬。

記者:林祖傑、梁榮達、鍾一虹

攝影:孫華中、鍾偉茵、梁迺楠、黃梓烜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志偉趁機開解關淑怡  望成龍家事私下了
【明報專訊】曾志偉剛從歐洲返港,被問到有否關心老友成龍的家事,因小龍女卓林要告媽媽吳綺莉?他一臉茫然說﹕「我完全不知道,答不到大家,家事還是... 詳情
姜麗文避談鄭俊弘 秦沛為女兒擋駕
【明報專訊】鄭俊弘舊愛姜麗文昨晚與哥哥姜文杰陪伴憑《北京選上西雅圖之不二情書》角逐「最佳男配角」的爸爸秦沛行地氈,為爸爸打氣。姜麗文穿著低胸... 詳情
王祖藍北京開騷玩咀嘴 孖李亞男反轉巴黎鐵塔
【明報專訊】王祖藍前晚於北京工人體育館舉行演唱會,嘉賓有老婆李亞男、杜麗莎、鹿礡B鄧超等。 王祖藍與李亞男在台上以夫妻檔親密演出,兩人... 詳情
夏尉喻低胸裝睇兒童動畫 懶理被指教壞細路
【明報專訊】夢工場動畫《波士BB》將於復活節上映,昨午在又一城戲院舉行首映禮,多名星爸、星媽包括楊思琦、趙頌茹、朱凱婷、陳倩揚、張崇基、張崇... 詳情
朱千雪商場獻唱 一鳴驚人
【明報專訊】朱千雪昨日出席商場活動,她大開金口獻唱,沒想到一鳴驚人,淡定又唱得相當好。朱千雪說﹕「我沒有學過唱歌,今次第二次在商場獻唱,心情...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