曦揚獅會籌逾130磅食物送交105 Gibson中心食物銀行

[2017.04.18] 發表

【明報專訊】一直致力參與社區活動及倡導華人家庭價值觀的安省約克區曦揚獅子會日前為105 Gibson中心食物銀行籌集得超過130磅食物,並已送到中心,由中心分派到社區有需要的人士手中。

會長何燦成稱,該會成立10周年一直鼓勵會員及其家庭成員一起參與社區活動,發揚國際獅子會服務社會的精神。 聖誕前計劃收集食物,因為這活動一家大小都能參與﹐並可藉此教導小朋友與別人分享的機會。結果反應熱烈, 收集時間延長至3月中,並計劃短期內籌辦更大型食物收集行動。

安省約克區曦揚獅子會乃安省約克區首個由加拿大華人創立、擁有男女及親子會員的獅子會。致力透過各類社區參與,協助華裔移民早日融入主流之餘亦促進中西文化交流,培育社區內年輕一代成為環球新領袖。

「曦揚」意謂如旭日初現弘耀千里,發揚獅子會之博愛服務精神。讓年輕一代青年將中華民族之優良 美善文化,薪火相傳,發揚光大。並且宣揚倡導中華民族之家庭價值觀 。

105 Gibson中心主任陳華恩牧師表示,食物是基本需要,但社區內有很多人無法得到食物。 當中包括低收入的,失業的或在患病中的。

中心的120個用戶不少是以上類別,但大部份是前敘利亞難民及無家者,每月100次至150次拿取食物時得到幫助。

每年聖誕時都收到大量食物捐贈,但到2月時庫存已大大減少。所以很感謝安省約克區曦揚獅子會這次捐贈。中心歡迎社區人士捐贈食物,詳情請到www.105gibson.com查詢。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