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號公路開闢專線 鼓勵市民乘巴士

[2017.04.27] 發表
約克區域議會最近已批准再在多條道路上開闢多人共用車道。

【明報專訊】約克區域議會最近已批准在7號公路和麥健士少校徑(Major Mackenzie Dr.)上﹐新闢快速交通行車線﹐以及在上下班的高峰時段生效的多人共用車道(HOV lane),鼓勵人們搭乘公共交通工具或合伙開車,從而緩解交通阻塞的現象。

其中,7號公路位於旺市Bowes路至珍街的路段,其中央車道將被用於巴士專用線,每周7天,每天24小時供公交巴士行駛。

7號公路位於萬錦市從Sciberras路至Town Centre Boulevard路的路段,路邊車道將在每周一至周五的上午7時至10時以及下午3時至7時,成為多人共用車道,供車廂內有2名或以上乘客的汽車等行駛。上述路段的多人共用車道將在8月1日正式生效。

麥健士少校徑從400號公路至Pine Valley路的路段,路邊車道將在每周一至周五的上午7時至10時以及下午3時至7時,成為多人共用車道。上述路段的多人共用車道將在6月5日正式生效。

更多要聞一
多市通過10年增3萬日託額 叫聯邦省府出資八成未回應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議會大比數通過10年「育兒增長策略」(Child Care Growth Strategy),創造3萬個日託中心名額,最... 詳情
開發應用程式研發機器人 多市18校3000學生比試
【明報專訊】多倫多公校教育局與加拿大一間信息技術服務和諮詢公司Tata Consultancy Services攜手合作,在昨天舉辦了一場開... 詳情
華人摘生果「勝地」 士刁路農場年底結業
【明報專訊】每到夏天便吸引不少華人前往摘生果的Whittamore's農場﹐今年將是最後1年營運﹐到了今年11月﹐該農場將關門大吉。該農場新... 詳情
實彈演練裝甲車出事 加軍1死3傷
【明報專訊】加拿大軍隊周二進行軍事訓練時發生交通意外,造成1死3傷。加拿大國防部長石俊(Harjit S. Sajjan)和國防參謀長萬...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