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領事何煒探望伍卓生詹文義

[2017.05.01] 發表
何煒與伍卓生交談。(中領館提供)
何煒與詹文義交談。(中領館提供)

【明報專訊】駐多倫多總領事何煒日前專程前往多倫多老僑領伍卓生、詹文義家中進行看望慰問,楊葆華、李斯寧領事陪同。

何煒總領事向二位老僑領表示親切問候,他讚揚伍、詹多年來為推動多倫多華社發展進步、增進華僑華人福祉、深化中加友好所做工作,感謝兩位長期以來對總領館工作所給予的支持。

何總還向他們介紹了中國國內形勢和中加關係發展近況,並囑兩位保重身體,繼續關心華社發展和總領館的工作,歡迎他們提出意見建議。伍、詹兩位老僑領感謝總領館沒有忘記老朋友,何總到任不久即專程前來探望,祝願何總工作順利。他們表示將繼續關心多倫多華社發展,支持總領館工作。

伍卓生、詹文義分別於上世紀40、60年代移民加拿大,長期活躍在多倫多僑社並擔任主要僑團負責人,帶領本地僑社及僑胞為中加友好作出卓越貢獻。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