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克區公車Viva巴士 改班次 取消紙車票

[2017.05.01] 發表
約克區公車及Viva巴士的服務由昨日開始有所調整。(明報記者攝)

【明報專訊】約克區公車及Viva巴士的服務由昨日開始有所調整﹐乘客必須留意。部分調整的服務包括活湃(Woodbine)24號線將改變班次﹐以配合乘客的需要﹔Bur Oak 303號快線將在下午加開班次﹐於下午5時50分從芬治Go巴士總站出發。

往奇妙樂園的Vaughan Mills 760號則會恢復。此外﹐由本月7日開始﹐登士維站(Downsview Station)將易名為雪柏西站。

此外﹐約克區公車及Viva巴士將取於今年7月1日起﹐取消出售車票或紙製的乘車票﹐乘客屆時必須以Presto卡或使用YRT/Viva手機付款程式付費﹐又或支付現金。

乘客若要了解將調整的公車服務﹐可瀏覽網頁yrt.ca。

更多都會新聞
墮下10米高扶手電梯 楓葉園男子頭部重創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一名男子在楓葉園(Maple Leaf Gardens)建築物內﹐從兩層樓高的扶手電梯上墮地重傷﹐頭部重創﹐目前情況危殆... 詳情
奇妙樂園新機動遊戲 付運受阻開季日無得玩
【明報專訊】加拿大奇妙樂園(Canada's Wonderland)昨日正式開季。不過﹐喜歡嘗新的玩家可能失望﹐因為今季全新的機動遊戲Soa... 詳情
總理獲贈寶刀
加拿大總理杜魯多周日到多倫多﹐參加錫克教Khalsa Day新年大巡遊﹐獲贈寶刀。(加新社)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