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暑期實習 殘疾學生名額增

[2017.05.15] 發表

【明報專訊】政府鬘h年推出暑期實習計劃,畀20個本地殘疾大學生去14個政府政策局同部門實習,為期8星期,月薪9600元。政務司長張建宗噚日鷅藾x中透露,今年政府會擴大呢個計劃,安排32個大學生到16個政府部門實習。

張建宗話政府係香港最大儮等D,致力推廣社會共融,為殘疾人士、少數族裔及唔同需要人士開拓就業機會,畀佢]發揮所長、貢獻社會。張建宗提到,目前少數族裔亦有更多參與公務嚝鷛|,指現時警務處有71名少數族裔公務員,懲教署亦有47名,「我樂見更多不同面孔加入政府,為香港市民服務,一同建立多元共融的社會」。

張建宗話市民對政府同公共服務鼢螫瘞炕A目前68個決策局、部門同機構已制訂服務承諾,回應市民需求,服務承諾每年平均九成多達標,為鰶i一步改善服務、推行新政策,以及配合多項新基建設施投入服務,政府會鬗筏荌]政年度增加3370多個職位。

更多港聞
騎術學校開放  5000人入場
【明報專訊】馬會屯門公眾騎術學校噚日舉行周年開放日,吸引逾5000名市民免費入場近距離接觸馬兒,參加者可以策騎小馬、參觀馬房、玩攤位遊戲同觀... 詳情
湊仔爸返工媽拒倒模育兒 公園弄污雙手 即興欣賞汽車零件
【明報專訊】「家長不是要lead(領導)孩子,而是要與孩子一起成長」,阿樂和Cindy異口同聲地說。爸爸阿樂為了抽更多時間陪伴兒子,辭掉大專... 詳情
時事通識教材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時事點對點:粵港霧霾 誰污染誰?
【明報專訊】新聞撮要 特首梁振英2017年4月稱引述廣東方面指出,南風天時香港空氣污染物會被吹至廣東造成霧霾,相反吹北風時,港人便埋怨... 詳情
時事點對點:日農推稻米舞  鼓勵年輕人吃飯
【明報專訊】新聞撮要 一名身穿和服的花甲老嫗在大街小巷熱舞的影片,近日在日本引起關注,背後原來是日本全國農業協同組合聯合會(JA全農)...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