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時沅奪球員錦標賽 成最年輕冠軍

[2017.05.15] 發表

韓國新秀金時沅(圖,美聯社)成為美國職業高爾夫巡迴賽球員錦標賽有史以來最年輕的冠軍得主。

金時沅昨日在最後一輪的比賽,打出零柏忌、低於標準桿3桿的69桿,以4回合低於標準10桿的278桿成績,以3桿之差,摘下冠軍。

今年21歲、世界排名第75的金時沅,至今參加了120場職業比賽。他昨日打破澳洲名將史葛在2004年以23歲之齡摘冠的紀錄,成為球員錦標賽有史以來最年輕的冠軍得主;也是繼2011年的崔京周之後,第二位在這項賽事奪冠的韓國高爾夫球選手。

更多體育
熱刺降魔 鎖定亞軍
熱刺昨日最後一次在主場白鹿徑作賽,結果以2:1力克紅魔曼聯,提早鎖定英超聯賽「二哥」席位。同日利物浦4:0大勝韋斯咸,賽後37戰得73分,以... 詳情
阿歷斯山齊士入球兼助攻奧斯爾,加上基奧特梅開二度,令阿仙奴周六作客以4:1大勝史篤城,取得英超3連捷和續守在第5位,落後第4位的曼城3分,仍... 詳情
利物浦昨仗為保歐聯席位精銳盡出,面對陣容不整的韋斯咸,最終4:0大勝對手,賽後回升第三位。 利物浦全場力壓韋斯咸,戰至10分鐘,紅軍藉... 詳情
今季諸事不順的曼聯隊長朗尼,被英國《太陽報》爆料於3月中球隊主場擊退羅斯托夫的歐霸賽事後,半夜到曼徹斯特市賭場豪賭兩小時輸掉50萬鎊。 ... 詳情
「升班馬」侯城昨日英超作客以0:4慘負水晶宮,由於已落後尾四史雲斯4分及只餘一輪比賽,所以繼榜末新特蘭及尾二米杜士堡後,成第3支降班球隊,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