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車趕赴處理家暴案 撼兩車警員偕少女傷

[2017.05.19] 發表
一部皮爾區警車與兩部私家車相撞。(CBC)

【明報專訊】皮爾區警員駕駛警車前晚接報趕往處理一宗家庭暴力案途中﹐與另外2部汽車相撞﹐一名警員及一年輕女子受傷送院﹐女子經敷藥後已出院。安省特別調查組(SIU)現接手跟進事件。

前晚7時半﹐警車在緬絪街(Main Street)往南行﹐在English Street以北的地點與2部汽車相撞﹐其中一部為四驅車。

事後﹐四驅車上一名年輕女子與一名警員雙雙受傷送院﹐兩人情況嚴重但無生命危險。

安省特別調查組現已安排3名調查員、2名鑑證科人員及1名意外重組技術員跟進事件。

調查組發言人Jason Gennaro呼籲目擊者或拍攝了意外片段的市民﹐與他們聯絡。

更多都會新聞
3匪入屋擄人行劫 事主兩日未尋回
【明報專訊】奧沙華市(Oshawa)一名男子被入屋的3名持槍匪挾持及擄走﹐至今仍下落不明﹐杜蘭區警方現公布失蹤男子身分及相片。 被擄走... 詳情
性侵兩女學員 教車師傅被捕
【明報專訊】賓頓市1名教車師傅涉嫌性侵犯2名女學員﹐現被皮爾區警方拘控2項相關罪名。 警方指﹐46歲的Atif Munir被指在今年4... 詳情
【明報專訊】今年1月﹐一名校車司機忘了將車上一個自閉症女孩送下車﹐便將校車開往一處殯儀館﹐令女孩在嚴寒天氣下困在車上6個小時﹐沒有暖氣、沒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