靴里拉當選紅魔全年最佳

[2017.05.19] 發表
曼聯門將迪基亞昨日與女友盛裝出席頒獎禮。(網上圖片)
安達靴里拉(左)昨日出席頒獎禮,被選為今年曼聯最佳球員。(網上圖片)

曼聯年度頒獎禮於周四在奧脫福舉行,安達靴里拉半爆冷壓倒伊巴謙莫域,贏得等同最佳球員的畢樹比獎。

本季在摩連奴麾下得到較多上陣機會的安達靴里拉(Ander Herrera),令人意外地力壓球隊首席射手,但現正養傷的伊巴謙莫域,以及本季水準穩定的路爾斯華倫西亞,這位西班牙中場在去屆得主,亦是同胞的迪基亞手上接過獎項後說:「這獎項對我非常特別,因為當你看到以前的得主,就知有多重要……亦因為我終止大衛(迪基亞)的得獎走勢,但又把它保留在西班牙。」

路爾斯華倫西亞在隊友互選下當選球員先生,正養傷沒出席今次頒獎禮的伊巴謙莫域則空手而回。

此外,米希達利恩對新特蘭的入球,當選球隊年度最佳入球,安格高美斯膺最佳年青球員,而最佳預備組球員由杜安斯比奪得。

更多體育
卡尼大四喜 勢膺神射手
熱刺周四英超補賽,作客李斯特城,憑射手哈利卡尼入了四球,以6﹕1大炒狐狸之餘,卡尼在神射手榜由第3一躍登上榜首,大有機會蟬聯英超神射手美譽。... 詳情
撲出12碼 今季11場不失球 摩帥:羅美路可與迪基亞並存
英超曼聯又和一場,周三作客與修咸頓互交白卷,15場和波創下英超紀錄,贏波場數亦肯定寫下隊史新低。惟此役「擔正」的副選門將羅美路救出12... 詳情
英格蘭足總周四落實設例對付球場上「插水」獲12碼或導致對方球員領牌的球員,違者將會遭秋後算帳,被有關當局作出懲處。 過往於英格蘭的足球... 詳情
全國跳水賽 司雅傑奪女子個人全能金牌
正在武漢舉行的2017年全國跳水冠軍賽暨全運會預選賽進入第6個比賽日。在女子個人全能項目中,來自陜西隊的司雅傑登頂,北京隊13歲小將張家齊摘... 詳情
中國國家跳水隊領隊周繼紅於18日到現場觀看全國跳水冠軍賽暨全運會預賽,她在接受採訪時表示國家隊今年的主要任務還是7月在布達佩斯舉行的世錦賽,...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