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泰僧長途巴士看鹹片

[2017.05.22] 發表
泰國一名穿僧袍的男子日前在巴士上以手機看色情影片,引起網民熱議。(網上圖片)

泰國一名疑似僧侶的男子早前在長途巴士上,以手機觀看色情影片,旁若無人,有網民拍片上載社交網站,將其不當行徑公之於世。

上載影片的19歲民眾威達瓦特(Wittawat Wonghajuk)稱,早前乘長途巴士由東北部的黎府(Loei)前往北部的烏隆府(Udon Thani)期間,突然聽見傳來猥褻聲浪,發現原來是一個年約30歲、身穿僧袍的男子,正把手機放在前方座位上,聚精會神地觀看色情影片,渾忘車上其他乘客。威達瓦特稱因留意到近日僧侶被指涉及暴力事件,擔心出言勸阻會惹麻煩,故決定悄悄拍下長約10分鐘的影片上載,希望有人認出涉事僧侶。

影片惹來泰國網民熱議,不少人認為在公眾場所毫不遮掩地觀看色情影片太離譜,恐「教壞細路」。管理泰國僧侶事宜的最高機構泰國僧伽委員會表示,將調查涉事男子身分。

泰國民眾大多篤信佛教,僧侶擁有崇高地位。不過近年不時有泰國僧侶捲入貪腐甚至非法販賣野生動物等醜聞,惹外界關注。

(中央社/泰國每日新聞)

更多國際要聞
以色列一名房東成功控告一對以emoji表情符號誤導他的男女。 法官裁定該對男女給房東發的表情符號表達了租屋的意向。 事緣達漢(Yani... 詳情
報告:ISIS活人試化武 西方國家水源食物恐成目標
英國《泰晤士報》引述伊拉克特種部隊在摩蘇爾大學發現的檔案,稱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IS)曾以納粹式殘忍手段用活人測試化學武器,研製硫酸鉈... 詳情
狂食遊客垃圾食物 胖猴強制吃營養餐
泰國野生馬騮通處跑,經常吸引遊客餵飼,但在芸芸眾猴中卻無一如「肥叔」,牠的大肚腩大得幾近如軀幹,爬走時肥肚沉甸甸地拖行。「肥叔」因為常常吃遊... 詳情
科學家最新研究發現,改善睡眠質素或可防止肥胖。 研究昨日於里斯本舉行的歐洲內分泌學大會上發表,強調睡眠模式被擾亂,會令人更常覺得餓和吃... 詳情
世衛總幹事陳馮富珍 被揭出差費用驚人
下月將任滿的世界衛生組織總幹事、香港衛生署前署長陳馮富珍,被爆出差洗費驚人,以本月的幾內亞之行為例,陳太每晚花費約千元美金、即近1400加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