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方:至少搏多一年

[2017.06.05] 發表
39歲老將保方再次與獎盃擦身而過,更眼泛淚光難掩失望。

祖雲達斯3年內2度殺入歐聯決賽皆鎩羽而歸,7度成為亞軍,而年屆39歲的門將保方生涯亦3次與冠軍擦身而過,賽後一度感觸落淚的他對戰果失望之餘,亦坦言上半場的表現令「我們以為足以贏得這場比賽」。

祖雲歐聯3度屈居亞軍

球員生涯已進入倒數階段的保方,22年生涯中贏過包括世界盃及意甲等合共23項錦標,惟歐聯始終與他無緣。經過2003及2015年於決賽失利後,昨仗卻又一次難逃宿命,與獎盃擦身而過。賽後強忍淚水的他,在與皇家馬德里眾將握手相擁後,獨個兒深思時始終難掩失望之情感觸落淚。對於球隊再度於決賽落敗,他坦言非常失望,但補充說:「至少仲有一年機會衝冠!」

保方說:「我和球隊尚有一年合約,意味至少還有一個機會,挑戰歐聯錦標。」

「無疑,我們想在下季超越今季,難度大增。」預計保方下季約滿後將會掛起手套,他說:「美中不中的是,我們未能捧走歐聯獎盃。」

更多體育
皇馬勝利巡遊 陸軍頭C朗高歌
今季歐聯曲終人散,皇家馬德里球員周日回到西班牙馬德里舉行勝利巡遊。 與前兩次奪得歐聯的慶典略有不同,皇馬在翌日回到馬德里才安排勝利巡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