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俠》亞當韋斯白血病逝世

[2017.06.12] 發表
Adam West (1928-2017)
亞當韋斯扮演「蝙蝠俠」為全球影迷熟識。
「蝙蝠俠」亞當韋斯曾與《青蜂俠》劇中扮演助手加藤的李小龍合作。

【明報專訊】在1960年代飾演電視及電影版《蝙蝠俠》同名主角的美國男星亞當韋斯(Adam West),本月9日在洛杉磯不敵癌魔病逝,享年88歲。他的遺屬在facebook公布死訊:「亞當一直勇敢對抗白血病,如今終於安詳離世,我們將會永遠懷念他。」

亞當韋斯死訊公開後,曾在《蝙蝠俠》扮演其拍檔「羅賓」的71歲男星畢禾特(Burt Ward)網上留言悼念故友:「我倆擁有超過50年的友情,分享了人生中最有趣的時光。」至於新一代「蝙蝠俠」賓艾費力(Ben Affleck)亦透過社交網站向前輩致敬:「你是一個善良、風趣,近乎完美的偉人,為我們作出最佳示範。」

1928年生於華盛頓的亞當韋斯,上世紀50年代加入荷李活,參演近200部電影、劇集,並為不少動畫如《蓋酷家庭》配音;另一方面,他亦曾以蝙蝠俠身分客串另一超級英雄劇集《青蜂俠》,跟已故武打巨星李小龍扮演青蜂俠助手加藤一起對付壞蛋,二人亦因此結成好友。

更多影視
謝茜嘉嫁貴族小男友
【明報專訊】憑《追擊拉登行動》角逐金像影后的40歲美國女星謝茜嘉翠絲頓(Jessica Chastain),上月剛完成康城影展評審任務,前日... 詳情
李光洙闖鬼屋嚇到啈a
【明報專訊】今年4月,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RM)加入兩名新主持:梁世贊和全昭旻,並改革節目內容,各主持分組到海外進行不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