偕友彼得堡乘船遊湖 中國留學生墜湖不治

[2017.06.24] 發表
類似出事的平底船。
警方及消防到現場救人。

【明報專訊】—名來自中國北京的20歲留學生在近安省彼得堡一宗水上意外中遇溺喪生。

意外發生在本周四(22日)晚上6時前。受害人當時和友人在 Chemong 湖上乘座一艘平底船,卻在船頭失去平衡掉入湖中,身體伏在平底船船底之下!Selwyn 鎮消防員趕到現場,把受害人從湖中救出,但受害人巳不治!

安省法醫現正調查受害人死因,暫時未有公布死者身分。

更多要聞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