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造槍枝藏樓頂 大雨漏水意外漏餡

[2017.07.11] 發表
胡的租屋處宛如小型槍枝改造工廠。

【明報專訊】37歲胡姓男子,涉嫌在東園街某公寓租屋處改造槍枝,日前他將1把改好的手槍及子彈,藏到大樓頂樓的夾縫中,以為就算警方上門也不會被查獲。

不料日前連日大雨,造成4樓住家漏水,屋主到頂樓修繕時,意外發現這包槍彈,嚇得急忙報警,萬華分局警方獲報後,開始調閱周遭監視器,最後鎖定胡男涉有重嫌,前往胡的住處搜索,在寶興街附近將胡逮捕,又在他的轎車內,查獲另1把改造手槍,另有改造子彈半成品1批。

更多中國新聞
寵物藥品過期3年 醫院太黑心
台灣寵物商機每年上看500億元,但消保處首度針對台灣動物醫院聯合稽查,結果有超過4成業者至少有一項不合格,最誇張的是小狗藥品過期3年。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