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島水位退得慢 公園開放日期會變

[2017.07.11] 發表
中央島一景。(明報圖片)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府正密切關注受水浸影響中央島的修膳情況,市府稱若保持工作進度,可望於7月31日開放部分公園供民使用。

工作人員正密切監視和評估多倫多中央島公園的狀況,在條件允許的情況下,正在全力恢復公園運營。目前﹐中央島公園的開放仍然安排在7月31日(周一),但實際重新開放日期可能更早或更遲。時間的更新會再公布。

市長莊德利(John Tory)稱「湖水的高水位和湖水引起的洪水已經對附近的居民和商家產生了巨大的影響,以及對數以萬計的參觀者也造成影響。這是一個前所未有的事件。我感謝每個人的耐心。市政人員正努力讓島嶼重新開放」

雖然安大略湖的水位已經在下降﹐但是比預期要慢﹐仍比4月底洪水開始前的水位高出30厘米。預計在進入夏天之前﹐這一情況不會顯著減弱。

市政人員預計,一些中央公園的島嶼將於7月31日重新開放﹐另一部分則在整個夏天繼續關閉﹐包括Olympic Island、Gibraltar Point、Hanlan's Beach和部分中央島(Centre Island) 以及看台。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