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精明車主:如何保持汽車冷氣最佳運作
番茄紅素 男人必備
三款水果加重老胃病
喝酸奶抗抑鬱
常吃梨 腰更細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副刊
 車壇動態:保時捷911 Turbo S Exclusive Series限產500輛

治濤

保時捷將於911車系中增推一款頂級型號,最新的2018年款911 Turbo S Exclusive Series轎跑車是911 Turbo S有史以來性能最強勁的一款型號,馬力高達607匹,新車屬於限量生產,全球配額只有500輛。

最新款911 Turbo S Exclusive Series轎跑車除了馬力比常規版911 Turbo S多出27匹外,外觀與用料方面都稍有不同。這款限量版轎跑車是由保時捷Porsche Exclusive Manufaktur改車部門的專人用人手裝嵌而成,該部門專門製造限產跑車。保時捷更加首次為911 Turbo S Exclusive Series的買家提供選購由Porsche Design設計的一款手表。

全球配額只得500輛的911 Turbo S Exclusive Series轎跑車配備一台3.8公升、水平相向雙渦輪增壓引擎,最高扭力輸出達553磅呎。在加速方面,這款轎跑車由靜止加速至60mph僅需2.8秒,而加速只124mph只需9.6秒,比常規版911 Turbo S快0.3秒,最高時速可達2.5mph。

911 Turbo S Exclusive Series的四個車輪採用一套20吋合金軨作為標準裝置。廠方在這套黑色的跑車軨上利用一項新的激光技術,在輪輻上刻上金黃色的裝飾線條。與此同時,又首次為車主提供一款黑色的陶瓷制動系統。

此外,911 Turbo S Exclusive Series的車身也噴上獨特的金黃色,而車頭蓋、車頂,以及車身裙邊均採用碳纖維製造,與標準版911 Turbo S有別。

911 Turbo S Exclusive Series的車主除可選購由Porsche Design設計的手表外,還可訂製一套專為911 Turbo S Exclusive Series而設計的真皮行李箱,令到911 Turbo S Exclusive Series的獨特地位更加凸顯。

 
 
今日相關新聞
車壇動態:保時捷911 Turbo S Exclusive Series限產500輛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