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李家鼎(右)將叉燒切片曬刀功,譚玉瑛(左)好口福。(攝影:劉永銳)
放大
 

其他新聞
歐陽珮珊化作輕煙郭鋒撫遺照哭斷腸 林建明關注好友情緒
余德丞:她似我媽咪有威嚴 江美儀呼冤提點變鬧人
林海峰爆黃秋生發癲被甄詠蓓馴服
反串想惜苗僑偉 黃宗澤:佢話想嘔
Celine妹妹明日《全美一叮》再登場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李家鼎:出太密好像呃人 食譜賣斷市未想添食

【明報專訊】李家鼎與譚玉瑛昨日為《阿爺廚房》進行拍攝,鼎爺即場大展刀功,將剛燒好的叉燒切片。談到他近日推出的食譜賣斷市,鼎爺表示:「託賴,賣得不錯,書展打風當日(書展第五日)已賣光,現時要加印6000本,出版社邀請我再推第二本,但我想慢慢來,這本未賣完,出太密不好,好像呃人般。」鼎爺直言節目出街後有不少工作邀約,在內地、澳門等地方「快閃」下廚。問到是否有旅行團邀請帶團?鼎爺稱:「有,但未考慮接,怕頂不住。」他說忙得沒時間湊孫,反而是孫仔來探班。提到孫仔,鼎爺即甜絲絲說:「衰仔很百厭,不過除了扭眼啈P扭食物,其餘時間都很乖。當我送禮物給他,他即時依偎我身旁嗲我,U到我暈!」

譚玉瑛被問秘婚代擋駕

譚玉瑛則再被問秘婚一事,她依然封口不多談:「沒什麼好講,講來無謂。」身旁的鼎爺為她擋駕,指男女關係不需要公開交代,自己知道就足夠;他也經常被亂寫,更笑說以後由他做譚玉瑛的代言人。

記者:楊安莉

攝影:劉永銳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李家鼎:出太密好像呃人 食譜賣斷市未想添食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