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滑鐵盧大學校園。(明報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供養一名無家可歸精神病者 多倫多人均成本近5.9萬元
加拿大音樂視頻精彩 全球瘋傳YouTube推出專門加國視頻網頁
母濫藥 兒子出生即有藥癮 法庭拒嬰兒交外祖母撫養
2重型貨車相撞焚燒 火球沖天司機困車亡
房車衝上行人路 無辜行人1死1傷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滑鐵盧大學學生宿舍自殺
華裔女留學生嚴重抑鬱 自言撐不下去

【明報專訊】有眾多華裔學生的安省滑鐵盧大學又一學生自殺,這已是今年第3次有學生輕生,失去寶貴生命。有網友根據網上流傳信息判斷死者很可能是一名華裔女留學生。

上月27日﹐來自滑鐵盧大學官網「滑鐵盧新聞」(WATERLOO NEWS)發布的一條新聞說﹐滑鐵盧警方證實一名滑大學生在自己的宿舍(滑大校園Mackenzie King Village宿舍區)裡死亡。校方已聯絡死者的父母表達慰問並表示將提供後事安排。

新聞還說﹐校方正積極與滑鐵盧警方配合展開調查。由於調查需要﹐不便透露死者的身分信息。校方會隨ぴ調查進展及時更新信息。

新聞最後特別提醒學生﹐如果需要心理支援﹐可聯繫校方心理輔導諮詢小組﹐電話519-888-4567轉32655﹐或者專上學生幫助熱線Good2talk﹐撥打24小時熱線電話1-866-925-5454。

雖然滑鐵盧大學沒有公布死者身分﹐但根據在微信中流傳的一個帖子﹐死者很可能是一名華裔女留學生。

這個流傳帖子是一名滑大學生在滑大論壇上7月2日深夜發布的一篇關於自己患重度抑鬱症的帖子﹐其中一句說﹕「現在厭食症很嚴重。 完全吃不了東西。 我怕我不自殺也撐不了多久了」。7月28日滑大學生自殺事件爆出後,有滑鐵盧學生發帖擔心其平安,但一直未有回復。

這是滑鐵盧大學今年為止的第三宗學生自殺事件。去年11月﹐多倫多大學一名華裔男學生自殺身亡。

 
 
今日相關新聞
滑鐵盧大學學生宿舍自殺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