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街小商鋪物業稅猛增 評估公司有可能重估
市議員黃慧文邀MPAC和稅務部門商討

[2017.08.19] 發表
央街小型商鋪東主物業稅急升問題,已引起多方關注。(明報圖片)

【明報專訊】多市市中心央街一些小型商鋪東主發現自己的物業稅增加了100%﹐令人不堪負擔。區內市議員黃慧文已邀集評估省內物業稅的MPAC公司﹐和市府稅務部門一起﹐昨天開會討論此事。

她表示﹐MPAC可能有意願﹐對該區猛漲的物業稅重新評估。

市中心央街商業促進區曾表示﹐商業物業稅猛增﹐可能導致更多商鋪空置。

該促進區也十分關注昨天的會議﹐希望可以開始處理商業物業稅飛漲這個「複雜問題」。

坐落在央街夾衛斯里(Wellesley)街道上的「Eliot's Bookshop」的東主表示﹐他的商鋪的物業稅﹐1年中從2.4萬元增加到4.8萬元。到2020年﹐可能達到一年9.6萬元。因此打算關掉開了22年的店。

更多都會新聞
警員踏單車執勤 可與民眾建立關係
【明報專訊】多倫多警隊單車組的成員,平日踩單車巡邏和執行任務,但經常引起公眾誤解。有人以為他們只是在兜風,踩單車是因為遇到麻煩,甚至將他們當... 詳情
【明報專訊】萬錦市前晚發生嚴重交通意外,一名72歲男途人在7號公路夾萬錦路交界被撞至重傷。意外發生在前晚9時50分,受害人由救護車送到醫院搶...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