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爾新柏文呎價急升 破550元
約克區落後 杜蘭425元較易負擔

[2017.08.19] 發表

皮爾區新屋市場柏文呎價升勢顯著﹐尤其是在2月及3月期間勁升,超越約克區,僅次於多倫多市。去年4月,杜蘭區新共管柏文價格處於接近425元的水平﹐較約克區及荷頓區為低。

市場資料顯示﹐皮爾區新柏文平均呎價走勢其後反覆向上﹐踏入今年升破500元﹐既超越荷頓區﹐也逼近約克區價位。

皮爾區由賓頓、卡爾頓及密西沙加組成。根據新屋市場資訊網站BuzzBuzzHome,2月至3月,這個位於多倫多西面的地區新柏文呎價進一步飆升﹐上移至550元至575元的區間,明顯拋離約克區。約克區同期間的價格變動則較為平穩﹐大致上在525元至550元的幅度上落。

荷頓區升勢其實也頗大,12個月來由450元的水平升至500元附近﹐但仍然較皮爾區略遜一籌。

相比之下﹐多倫多市呎價變動較為溫和﹐去年末季及今年首季大致上在625元的幅度徘徊。

大多倫多各主要市場之中,杜蘭區二手屋價較為容易負擔﹐而新柏文亦是如此。去年4月﹐當地新共管柏文每平方英呎計算的價格在375元至400元之間﹐3月期間雖然升至接近425元﹐但仍然明顯低過鄰近地區。

更多地產新頁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