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傳任遠大華大董事長 王石:捕風捉影
清潔能源按揭次按危機2.0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經濟
 納指連跌4周 港股ADR回穩

【明報專訊】白宮再傳出權鬥,削弱市場對美國總統特朗普推行振興經濟措施的信心,加上體育用品股業績未如理想,美股三大指數連續兩日下跌。標普500指數上周五收報2425點,跌0.18%,為在去年11月大選後,最接近200天移動平均線的水平。

道指收報21,674點,跌0.35%,納指收報6216點,下跌0.09%。有恐慌指數之稱的波動指數(VIX)收報14.26點,自上月底的24年低位回升4.9點。

美股延續上周四弱勢低開,體育用品公司Hibbett和Foot Locker第二季業績不理想,連帶Nike下跌4.4%,為表現最差藍籌。總結上周,道指跌0.8%,標普500指數跌0.7%,連跌兩周;納指則跌0.6%,連續4周下跌。

顧問:市場對特朗普漸失信任

堪稱特朗普「國師」的白宮首席策略師班農辭職,一度刺激大市回升,不過收市前掉頭倒跌。Cozad Asset Management投資顧問和投資組合經理J. Bryant Evan表示,雖然是次修正幅度不會很大,不過引發這輪修正的原因,很可能是投資者在特朗普上台時期待有很大機會達成的事情,市場現正開始懷疑其落實的可能。

在美上市港股ADR普遍做好,比例指數升0.14%至27,085點。騰訊(0700)ADR收市升0.59%,折合報327.73港元,匯控(0005)ADR升0.35%,相等於報74.06元,本周四發布中期業績的中國人壽(2628)ADR升0.58%,相等於23.28元 。內銀股稍弱,中行(3988)、工行(1398) 、建行(0939)ADR分別跌0.75%、0.7%及0.49%。石油股則做好,中石化(0386)、中海油(0883)、中石油(0857)ADR分別升1.65%、0.27%和0.14%。

 
 
今日相關新聞
納指連跌4周 港股ADR回穩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