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溫莎近期漸多外省買家入市。
放大
 

其他新聞
獨立屋成調整災區
樓市信心指數再跌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地產新頁
 溫莎均價25萬 多市柏文一半
漸見外省買家 不乏溫哥華客

溫莎二手樓市愈來愈多外來買家,一些更老遠由溫哥華而來﹐令市場人士感到意外。

當地已有一段日子吸引來自大多倫多地區的執平貨買家,但目前也開始有一些外省來客入市。

根據溫莎-艾塞克斯縣地產經紀協會(Windsor-Essex County Association of Realtors)主席嘉素(Kim Gazo),市場開始出現一些來自安省以外地區﹐入市意欲認真的買家。一些買家更來由溫哥華而來。嘉素表示,溫哥華買家通常只是對多倫多樓市感到興趣﹐不會遠道前來溫莎﹐因此令她感到有點意外。

不過,她認為,溫莎的樓市有優勢,所以這樣的情況出現也屬合理。

溫莎屋價便宜﹐外來買家如果屬於換屋﹐也許可以擺脫房貸﹐以及尚有餘錢應付生活開支。

根據該地產經紀協會,當地7月份平均屋價年升9.3%至255,688元,與多倫多市柏文均價532,502元相比﹐便宜了超過一半。

溫莎市上月份的銷量下跌﹐較去年同期回落2.7%﹐但相對於大多倫多地區及大金馬蹄地區的一些主要市場﹐跌幅輕微。

 
 
今日相關新聞
溫莎均價25萬 多市柏文一半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