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省能源局測試另類選擇 高峰與非高峰電費加大差異

[2017.08.29] 發表

【明報專訊】安省3間電力商將進行實驗計劃﹐為電費賬單探討不同價位結構。

安省能源局(Ontario Energy Board)表示﹐實驗計劃包括測試另類選擇﹐相對於目前的「按時段收費」(time-of-use pricing)辦法﹐並向消費者提供智能溫控器。

獲選入實驗項目的電力商﹐是服務咸美頓(Hamilton)、聖嘉芙琳(St. Catharines)、皮爾區(Peel)、閃高(Simcoe)與約克區的Alectra Utilities電力公司﹐以及倫敦電力(London Hydro)、奧沙華電力網絡公司(Oshawa PUC Networks Inc.)。

實驗計劃的測試項目﹐包括非高峰與高峰電價加大差異。安省能源局說﹐它將測試用家如何回應更高的獎勵措施﹐是否將用電轉移到低價位時間。

電力公司還提供智能溫控器﹐協助顧客控制電力消耗量。

安省能源局主席勒克萊爾(Rosemarie Leclair)說﹕「這些項目會用約18,000名用家的真實體驗﹐為未來電力定價提供建議﹐為用家及整個電力系統帶來更大價值。」

更多加國新聞
安省政府動議設立省內第一間法語大學,以便以法語為主的學生得到更多的機會,使用法語來學習進修。這所大學地點尚未確定﹐但其旨在服務安省中部及西南... 詳情
希拉里下月來加宣傳新書 披露競選總統心路歷程
(加新社28日電)美國前國務卿希拉里(Hillary Clinton)將到多倫多、滿地可與溫哥華﹐宣傳她的新書《內幕》(What Happe... 詳情
加美聯手破跨國毒品走私 檢千公斤可卡因市值2.5億
【明報專訊】安省省警與加拿大邊境服務局、皮爾區警方和美國緝毒局等機構聯手合作,破獲了一宗跨國的毒品走私案,一舉繳獲了重量多達1,062公斤的... 詳情
(多倫多28日加新社電)逾700名醫生、護士、降低傷害工作人員及學者呼籲﹐安省政府應宣布鴉片類藥物過量及相關死亡案為緊急狀況﹐如同卑詩省去年... 詳情
一成人對盤尼西林過敏 研究報告指數字高估了
【明報專訊】儘管10名加拿大人中就有1人報告對盤尼西林(penicillin,亦稱青黴素)過敏﹐但醫生與藥劑師認為﹐許多被標籤為過敏人士﹐實...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