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里下月來加宣傳新書 披露競選總統心路歷程

[2017.08.29] 發表
希拉里6月1日在紐約書展中講話。她將於下個月到多倫多宣傳最新著作《內幕》。(加新社)

(加新社28日電)美國前國務卿希拉里(Hillary Clinton)將到多倫多、滿地可與溫哥華﹐宣傳她的新書《內幕》(What Happened)﹐披露她在美國總統競選中的心路歷程。

多倫多是她的第2站行程﹐預定9月28日在Enercare Centre湖濱會議中心。

她還預定10月23日在滿地可會議中心(Palais des Congres de Montreal)、12月13日在溫哥華會議中心(Vancouver Convention Centre)﹐宣傳她的新作。

新書《內幕》將於9月12日發售。

更多加國新聞
加美聯手破跨國毒品走私 檢千公斤可卡因市值2.5億
【明報專訊】安省省警與加拿大邊境服務局、皮爾區警方和美國緝毒局等機構聯手合作,破獲了一宗跨國的毒品走私案,一舉繳獲了重量多達1,062公斤的... 詳情
(多倫多28日加新社電)逾700名醫生、護士、降低傷害工作人員及學者呼籲﹐安省政府應宣布鴉片類藥物過量及相關死亡案為緊急狀況﹐如同卑詩省去年... 詳情
一成人對盤尼西林過敏 研究報告指數字高估了
【明報專訊】儘管10名加拿大人中就有1人報告對盤尼西林(penicillin,亦稱青黴素)過敏﹐但醫生與藥劑師認為﹐許多被標籤為過敏人士﹐實... 詳情
聯邦統一電郵系統一再耽擱 皇家騎警決先行自設新系統
【明報專訊】飽受電郵故障困擾多年後﹐皇家騎警決定﹐它不再等待整個聯邦系統落實新的統一系統﹐而是另闢蹊徑﹐推進自己的電郵系統。 聯邦的電... 詳情
日託新政醫了頭醫不了腳 沒了非法中心家長更徬徨
【明報專訊】安省政府規管無牌經營日託中心的政策將在9月1日正式生效,以防止6歲以下兒童獲得課前或課後違規看管服務,但一些多倫多的家長表示,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