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心1房單位 4成超叫價租出
一般搶高50元 租金年增逾百元

[2017.09.02] 發表

大多倫多地區二手市場已經調整約4個月,但多倫多市中心租盤表現天淵之別,超叫價找到租客的樓盤﹐份額高至逾4成。

近期抽樣分析顯示﹐8月上半月租出的市中心1房柏文之中﹐超過9成至少以叫租價找到租客。

上月份首15天﹐由市中心、港灣、小意大利及小葡萄牙組成的C01區共錄得300個1房柏文租盤成交。地產團隊The BREL Team經紀Dena隨機抽取當中200個租盤進行分析﹐發現超叫租價成交的租盤份額達到42%。

分析結果又顯示﹐以全叫價租出的份額也佔了49%。

根據地產經紀吳漢昌﹐目前位於地鐵站及大學附近的租盤﹐

一般都很搶手。他表示﹐近期處理的樓盤﹐一掛牌都可以收到2至3張柯化。

不過﹐並非所有的租盤都有租客搶﹐此外﹐一般不會搶得太高。他說﹕「最多也是超過50元左右。」

無論如何﹐他認同租金搶得太貴的說法。事實上﹐過去1年﹐1房單位的租金已經上漲了100元至150元。

更多地產新頁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