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護中心調度系統頻故障 市府花10萬評估風險再討論

[2017.09.08] 發表

【明報專訊】針對多倫多緊急救護中心(Toronto Paramedic Services﹐TPS)投資1,700萬元購入的急救任務調度指揮系統Kronos,過往6個月來頻頻發生故障,多市政府已獲得了一份對該系統進行外在風險評估的報告草案,將就如何採取下一步行動開展討論。

加拿大公共僱員工會在TPS的代表梅里亞姆(Mike Merriman)指出,上述調度指揮系統仍未有任何明顯的改善,調度員依然設法地確保當值的救護員能夠正確地簽到。但以往在舊的系統下,這從來不是一個問題。

市府已在今夏花費10萬元對上述系統進行外在風險評估,評估報告的草案已經提交給市府。

市府發言人Jackie DeSouza指出,評估的目的是幫助市府作出決定,是繼續對現行的調度指揮系統進行補救,還是重新使用舊的系統。但目前還不清楚,市府將如何做出選擇。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