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特本勢獲紅軍重用

[2017.09.08] 發表
活特本(中)參與紅軍操練。(球會官網)

威爾斯國家隊領隊基斯高文大讚隊中的利物浦小將活特本在今次國際賽期的表現,而有指這位17歲小將下月年滿18歲後,將獲紅軍續長約。

年僅17歲的利物浦中場活特本近期在國際賽的出色表現,讓他得到了實質的回報,據英國《衛報》透露,利物浦方面已經準備了一份長期合約,希望留住這位將於下月滿18歲的小將。活特本於去年10月與紅軍簽首份職業球員合約,到兩年後屆滿,預計將獲大幅加薪。

威爾斯在今次國際賽期分別擊敗了奧地利和摩爾多瓦,不過「一人救全隊」的並不是巴利或藍斯,而是活特本,這位威爾斯新星在奧地利一役射入全場唯一入球,在周三對摩爾多瓦的比賽又交出了助攻,即時成為球壇焦點。

威爾斯國家隊主帥基斯高文說:「高普認為國家隊對活特本來說早了一點,不過我覺得他已經是利物浦一隊的成員,又曾為球會入球,這說明了他已經準備好了。不過活特本仍需繼續努力,我們亦會好好引導和保護他成長。」

更多體育
史提芬絲力退大威 明戰姬絲爭美網后冠
史提芬絲昨日在美國網球公開賽女單4強「美國內訌」淘汰賽前被看好的「大威」維納絲威廉斯,首次殺入大滿貫決賽,將與美國同胞姬絲爭冠軍。 史... 詳情
湯馬士暗批綠軍無情
波士頓塞爾特人早前與克利夫蘭騎士達成轉會交易,兩軍主力控衛球星亦在交易中互換東家,艾榮「求仁得仁」離開騎士,惟另邊廂的湯馬士(圖)昨日於球員... 詳情
體壇快遞
傅家俊6紅球世錦賽入4強 威爾斯桌球好手威廉斯,昨在泰國舉行的6個紅球世界桌球錦標賽8強戰,以6:2淘汰英格蘭的賀治,下一圈會鬥香港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