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提芬絲封后男友美職梅開二度

[2017.09.11] 發表
史提芬絲與男友。

應屆美網女單冠軍史提芬絲將會參加下月7至15日在香港舉行的網球錦標賽。

24歲的史提芬絲周六只花約1小時,便以6:3、6:0挫敗好友姬絲,獲得370萬美元獎金。曾因左腳受傷休戰11個月的她,今年7月復出,今季美網前只贏得31萬美元獎金。

史提芬絲一戰成名,也被傳媒追查到原來她的男友是美國國腳艾迪杜爾,效力FC多倫多的艾迪杜爾,在女友封后的同一天也梅開二度,助球會主場4:0大勝聖荷西地震。

原來艾迪杜爾在女友出戰4強時也有到場觀看比賽,但決賽當日因美職撞期未能到場。27歲的艾迪杜爾半場對記者說,早已從觀眾席上的母親口中得知女友捧盃:「我為她感到興奮,她一直很努力爬上現在這個位置。」

至於史提芬絲也沒有忘記男友的比賽,不時查看球賽結果,而很高興對方攻入2球:「他應要演出帽子戲法,今天真的是好日子。」

二人識於微時,但去年才發展成情侶關係。

更多體育
本周稍後分途出擊歐聯的德甲雙雄拜仁慕尼黑及多蒙特,周末在聯賽雙雙「出事」。拜仁周六作客賀芬咸淨吞雙蛋而回;「蜜蜂兵」則作客打和弗賴堡期間,一... 詳情
高蓮促朗尼請假箍煲
愛華頓前鋒朗尼,被太太高蓮要求暫時放棄足球事業,以專心挽救他們亮起紅燈的婚姻。 前鋒朗尼早前涉嫌醉酒駕駛被捕,更被爆出當時跟29歲的單... 詳情
水晶宮4連敗 迪保亞勢危
英超般尼昨日憑前鋒基斯活特上半場3分鐘的入波,主場小勝水晶宮1:0,全取3分,令到水晶宮開鑼至今4連敗,更糟糕的是連一球也未有射入,對於賽前... 詳情
紐卡素小勝史雲斯
紐卡素昨日憑拿修斯一箭定江山,作客小勝史雲斯1:0,取得兩連勝。 升班馬紐卡素上輪擊敗韋斯咸,打開勝利之門,艾約斯佩雷斯、馬特列治、梅... 詳情
曼聯周六英超作客以2:2打和史篤城,首次失守兼三連勝斷纜,但仍續居榜首。「紅魔」主帥摩連奴此役疑因比賽期間進入主隊領隊區域,遭史篤城領隊帥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