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若希宣布產後正式復出

[2017.09.12] 發表
吳若希產後正式復出,預計繼續推出新歌。(攝影╱記者:楊安莉)

【明報專訊】吳若希昨日出席頒獎禮,她表示會繼續錄歌,正式產後復出,投入工作。她指公司沒阻止再懷孕,但她暫時未有計劃。對於前日在馬場拉頭馬,她稱自己是成員的「香港愛馬女士協會」都有意申請擁有一匹馬:「申請中,但未知結果,希望短期內有好消息公布。」吳若希表示協會是她跟幾個朋友一齊組織,希望用力量去幫忙社會不同階層的人士,特別是有需要的小朋友。

記者:楊安莉

更多影視
李克勤視陳慧嫻女神
【明報專訊】《李克勤慶祝成立30週年演唱會》昨晚舉行尾場,特別嘉賓是阿倫,「左麟右李」再重聚。前晚第8場的嘉賓是克勤多年好友陳慧嫻,慧嫻在美... 詳情
《踩過界》慘死  朱千雪讚好:遺憾但令人深刻
【明報專訊】歌都有得唱,「巨浪…捲起朱千雪」又有唱「朱千雪,那雙眼動人,笑聲更迷人……」,這位2012年港姐季軍被封氣質女神,事業、學業與愛... 詳情
已婚醫生自爆不倫戀長達5年  齊藤由貴終認出軌道歉
【明報專訊】日劇《神奈小姐》51歲女星齊藤由貴早前被雜誌《週刊文春》及《Flash》爆料,力證她跟已婚醫生A先生搞不倫戀,上月她召開記者會否... 詳情
姜河那入伍  拒認戀IU
【明報專訊】剛於兩星期前來港宣傳韓片《青年警察》的27歲男星姜河那,昨日下午2時在親友陪同下,抵達忠南論山訓練所,以電單車憲兵身分服役。戴上... 詳情
李鍾碩扮Psy跳舞  逗秀智笑
【明報專訊】韓劇《W:兩個世界》男星李鍾碩伙拍《任意依戀》秀智合演SBS電視台新劇《當你沉睡時》,將於本月27日首播,有傳李鍾碩為了宣傳《當...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