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媽黑妹開騷 預告唱住放笑彈

[2017.09.13] 發表
黑妹(左)與肥媽(右)宣布11月中在伊館開兩場演唱會,兩人會以半棟篤笑、半唱歌的方式首次合作。(攝影/記者﹕楊安莉)

【明報專訊】肥媽Maria Cordero與好友李麗霞(黑妹)昨日宣布將於11月17及18日假伊館舉辦《黑·媽媽笑住唱演唱會2017》,兩人以半棟篤笑、半唱歌的方式首次合作,在記者會上已經大放笑彈。肥媽說﹕「我們兩個都做婆婆、xx了,原本叫兩個傻婆演唱會,沒想到我由婆婆降grade做媽,叫肥媽,黑妹更過分,叫妹,連她個孫都叫她黑妹姐。」肥媽指海報上「黑妹x肥媽」的字樣被facebook拒登廣告,她笑說﹕「黑妹交叉肥媽,點解不是肥媽交叉黑妹呢?」

拉捧場藝人上台合唱

黑妹與肥媽笑言開會都笑不停,為怕笑聲聲浪太大,多數在肥媽家開會,一邊笑一邊享受美食。至於嘉賓方面非常隨意,視乎當晚誰捧場就拉上台合唱,現場樂隊彈什麼歌都無問題。問到會否講有味笑話?她說﹕「我不講粗口、不會講生殖器官,大家想到就只是有歪念,正如我講『阿婆賽跑』都不是粗口。」會否邀葉振棠偕女伴捧場?肥媽大讚好,畢竟于楓已離開一段時間,她說:「黑妹都有好多追求者,次次都有人請打波、請食飯,更會照顧她登台的使費,不過她未揀定。」黑妹笑指肥媽太誇張,但將來如果有好消息一定會講。

記者﹕楊安莉

更多影視
LONGINES 流行經典
【明報專訊】復古重現潮流,將過去的原創特色重新鋪排加入新元素再演繹,感覺歷久彌新,經得起歲月磨練。瑞士LONGINES Flagship H... 詳情
張國榮61歲冥壽  唐鶴德上載舊照送祝福
【明報專訊】昨日是張國榮(哥哥)61歲冥壽,不少「哥」迷、哥哥的朋友,還有哥哥生前摯愛唐鶴德(唐唐)紛紛送上遙遠的祝福。唐唐踏入凌晨已在社交... 詳情
周慧敏相隔7年開紅館個唱  林海峰出手相助
【明報專訊】周慧敏(Vivian)為紀念入行30周年,將於明年1月26日及27日假紅館舉行《一萬天荒愛未老演唱會》。今次Vivian與林海峰... 詳情
鄭少秋:不是個個都得  扭腰唱足8分鐘無氣喘
【明報專訊】鄭少秋(秋官)昨日為巡迴演唱會澳門站進行綵排,一連獻唱兩首快歌扭動蛇腰唱足8分鐘,沒有氣喘,狀態甚弗。年屆70的他自誇已留力,不... 詳情
容祖兒為母親自薦做嘉賓獻Sing
【明報專訊】容祖兒前晚一身性感透視Look錄影無邪`目《流行經典50年》,並獲贈蛋糕慶祝她月底入行18周年。祖兒透露自薦做嘉賓,全因母親十分...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