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麻店遭查封 拘控15人

[2017.09.13] 發表
圖為大麻店Canna Clinic。(明報圖片)

【明報專訊】省府上周五(8日)回應聯邦明年7月大麻合法化,發表了管制框架保障省民安全,安省司法廳長納啟(Yasir Naqvi)強碉非法大麻藥店不會成為合法的零售商,並強調將與各個城鎮、地方警察、省警及聯邦政府攜手合作,採取共同的積極執法戰略,關閉這些非法的經營。翌日在多市肯盛頓市場仍然開門經營的一間大麻店,前日已被警方查封,多達15人被控藏有受管制物品,販賣受管制物品和藏有賊贓等罪名。

多市警方於本月11日採取行動,帶同搜查令去到Kensington Avenue 44號的大麻店Canna Clinic,行動中檢獲168.7公斤大麻,14.5公布大麻油,4.9公斤大麻葉,1.4萬元現金。

警方拘捕15人,他們都被控以上述罪名,他們將於10月23日過堂。

更多都會新聞
39歲女騎單車 遭垃圾車撞重傷
【明報專訊】一名39歲女騎單車者昨晨在多市東約克遭一部垃圾車撞至重傷,傷勢嚴重有生命危險。 昨早8時45分在Cosburn Avenu... 詳情
【明報專訊】兩名杜蘭區警隊警員涉嫌參與販毒活動,現已被停職留薪候審。警方昨日表示,由2016年夏天開展調查,回應有人報稱艾翟斯Westney... 詳情
【明報專訊】安省溫莎公共衛生局稱﹐上星期有2個人死於西尼羅(West Nile)病毒。 是自從2012年以來該地區首次有人死於此病。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