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辛斯奧:施丹讚我左腳媲美美斯

[2017.09.13] 發表

皇家馬德里新星馬高阿辛斯奧表示,主帥施丹讚他的左腳,媲美球王美斯。

皇家馬德里今日將於歐聯分組賽主場迎戰尼科西亞,今季上陣6場已入4球的馬高阿辛斯奧據報未必會在今仗上陣,但並不代表這位新星未獲主帥施丹器重。

該名21歲西班牙國腳早前接受傳媒專訪,在長達一個小時的訪問中,提到自己的左腳。「施丹告訴我,我的左腳是自美斯以後,他見過最厲害的一人。」阿辛斯奧顯然很受用,他說:「我不會忘記這句話,因為美斯是高不可攀的巨星。」

記者問他最希望自己哪方面換上其他球員,他說:「左腳...美斯?嘻嘻,還是我自己吧。右腳就要C朗的。頭槌我會揀沙治奧拉莫斯,至於長傳和冷靜,我揀卻奧斯。領導能力方面,當然是拉莫斯。」

談到巴西球星尼馬今季離開巴塞,阿辛斯奧大惑不解:「我覺得很奇怪,他是巴塞的重要骨幹,他們不可能讓他離開。」被問到會否轉會巴黎聖日耳門時,他直言不會,他在皇馬很開心。

更多體育
雲迪積克降級比賽慘吞4蛋
修咸頓中堅華基爾雲迪積克留隊,由於停操一段日子,本周恢復比賽,只不過被安排降班跟U23出戰對阿士東維拉,但結果被對手大勝4:0。 華基... 詳情
前皇家馬德里及阿仙奴前鋒巴迪斯達周一為英冠保頓的U23出戰,結果大敗。 35歲的巴迪斯達正跟隨保頓試腳,周一正選出戰U23賽事,希望證... 詳情
摩根背未婚妻搞大情婦肚
英超球壇又有球員疑似有外遇,李斯特城隊長韋斯摩根(圖中,球會官網)最近被未婚妻舒蓮費莎發現有情婦,而且情婦更已懷有身孕,氣得舒蓮要將摩根這個... 詳情
高比苦練修身 Fit爆襲海口
「你有看過洛杉磯凌晨4點的天空嗎?」NBA名宿「黑曼巴」高比拜仁對於成功曾如是說。這名退役已逾一年的前湖人球星,早前曾被拍到身形「發福」,不... 詳情
泰國大師賽今開桿 女子中巡首秀泰國
泰國高爾夫球大師賽將於13至15日在曼谷班雅因陀羅高爾夫聚樂部開桿,開啟泰國女子職業高爾夫球協會與中國女子職業高爾夫球巡迴賽(女子中巡)的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