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槍殺販毒黑幫危險人物 警緝捕懷特控一級謀殺

[2017.09.19] 發表

【明報專訊】針對今年4月21日多市西面一宗兇殺案,警方昨天發出拘捕令,追緝一名在逃男子。

兇殺組高級探長Joyce Schertzer昨日表示,警方正加緊追捕涉案的其中一名槍手,33歲多倫多男子懷特(Akil Whyte,圖)一旦被捕,將要面對一級謀殺罪名。

兇案發生在今年4月21日晚上9時30分,死者是33歲的皮諾克(Leonard Pinnock),案發前他正在德化林街(Dufferin Street)夾Bowie Avenue附近一個商場的停車場。當時他坐在一部停泊的汽車,突然有兩名男子走近,向他開槍,皮諾克當場喪命。警方認定其中一名槍手便是懷特。

警方稱懷特是幫派Driftwood Crips的成員,現今還涉及販賣可卡因的罪名,是警方認識的人物。

警方仍未確定案中的另一名槍手的身分。死者皮諾克是咸美頓市居民,本身沒有犯罪背景。

懷特是一名危險人物,任何人士如有懷特的消息,應馬上報警求助。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