擴壓力測試不如多建屋
研究所﹕供應增可抑屋價

[2017.09.21] 發表

對於聯邦政府有意擴大壓力測試至首期高逾二成的房貸﹐都會發展研究所(Urban Development Institute)認為既沒有必要﹐也屬過分。

這個組織的太平洋區總裁兼行政總裁麥克馬林(Anne McMullin)致函聯邦財長莫奈(Bill Morneau)﹐呼籲政府及金融機構監管辦公室重新考慮修例的建議。她指稱﹐有關建議在很多方面對經濟增長及改善住屋負擔能力都有反效果。

她又提及首次置業人士所面對的潛在打擊。她說﹐很多的年輕家庭將會無法入市。

該組織建議透過增加房屋供應來解決屋價上升的問題﹐而聯邦政府應當專注於供應方面的事務。

都會發展研究所是跨界別的非牟利組織﹐共有超過600間公司成員﹐代表數以千計的人士﹐當中包括發展商、物業經理、律師、工程師、建築師、估價員及地產從業員。

更多地產新頁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