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達拿表演賽戲金200萬美元

[2017.09.21] 發表
費達拿(右四)昨日出席Laver Cup宣傳活動,向球迷揮手。(美聯社)

瑞士球手費達拿戰績輝煌,加上性格平易近人,自然成為贊助商及球迷的寵兒,不少表演賽搞手都希望請來費天王參賽,有雜誌近日爆料指「費天王」出席表演賽的戲金高達200萬美元。

頂級網球手每季都會專注大滿貫賽事或系列賽,有空也會參加表演賽保持狀態,而表演賽的酬金相對較低,不過,貴為19項大滿貫冠軍的費達拿,表演賽酬金亦傲視同群。

據《網球世界》雜誌報道,費達拿出席ATP 250及ATP 500時的表演賽活動,酬金叫價原已超過100萬美元,酬金價格近期再度攀升,本月22至24日在捷克舉行的Laver Cup網球表演賽,就需要200萬美元才能邀請到費天王出席。

這項表演賽,是由歐洲最佳的6位球手,對其餘全球排名最高的6人。

 36歲的費達拿吸金力驚人,單是2016年就獲得價值6000萬美元的贊助合約,加上比賽酬金及冠軍獎金,成為2017年福布斯運動員收入榜第4位。不過費天王熱心公益,至今年4月為止,他已經與個人名下的慈善基金聯手舉辦過兩場表演賽,又向南非教育計劃捐贈3000萬美元。

更多體育
年度最佳11人選舉 皇馬12球員入圍
國際職業足球員協會年度最佳11人選舉(FIFPro World 11)55人候選名單昨日公布,皇家馬德里有12人入選。 國際職業足球員... 詳情
誤用真帳戶罵舊東家 杜蘭特道歉
金州勇士球星杜蘭特(圖)日前「禍從口出」,在社交媒體twitter被批評的他,原本疑欲使用假帳戶反擊,豈料不慎用了真帳戶,更在留言中「數臭」... 詳情
C朗復出 皇馬遭貝迪斯補時絕殺
皇家馬德里昨日西甲聯賽主場對貝迪斯爆出大冷門,客軍東尼沙拿比亞補時4分鐘的入球,令貝迪斯以1:0破皇馬本季不敗身,亦終止了皇馬連續74場比賽... 詳情
皇家馬德里再成功留住旗下重心球員,前鋒賓施馬確實續約至2021年。 正在養傷的賓施馬,原本的合約到2019年就完結,早前有傳將會離開皇... 詳情
保連奴「價廉物美」
巴黎聖日耳門後衛丹尼爾盛讚他的巴西同胞保連奴,指巴塞隆拿以4000萬歐元買入這位巴西中場,是一宗超值的交易。 巴塞隆拿今季以4000萬...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