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歲男童留車廂疑焗死 50歲保母控刑事疏忽

[2017.09.23] 發表

【明報專訊】針對前日下午在多市怡陶碧谷發生一名4歲男童被留在車廂內遭焗死的意外,警方控告一名50歲女子刑事疏忽導致他人死亡的罪名,被告証實是男童的保母。

被告是50歲的Zeljna Kosovac,她昨天上午10時出庭應訊,獲保釋外出候審。有被告友人指出,被告為人友善,是一名盡責的保母。

意外發生在前日下午1時30分,現場是怡陶碧谷Mill Road 299號一幢柏文的停車場,受害人當時坐在一部汽車車廂之內。由於天氣炎熱,受害人被人發現救出送到醫院後,被証實不治。法醫現正驗屍確定男童死因。警方稱,是一名清潔工人經過停車場時,發現在車廂內的受害人,他馬上擊碎玻璃把男童救出,但男童最終仍是傷重不治。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