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11月對日本備戰世盃

[2017.09.23] 發表

兩支已經鎖定世界盃決賽周資格的巴西與日本將於11月在法國拍跳,為世界盃進行備戰。

法國報章《La Voix du Nord》報道,巴西與日本將於11月10日在法國北部的里爾對陣,而相信促成這場友賽的關鍵人物,正是現任日本國家隊主帥夏利荷錫,因為他曾執教里爾。

巴西在南美洲區世界盃外圍賽16戰得37分,領先次席的烏拉圭10分之多,在只餘兩輪賽事情況下,肯定以首名成績晉身決賽周。

至於日本隊在亞洲區B組力壓沙地阿拉伯及澳洲,以首名成績昂首出線世界盃決賽周。

日本《日刊Sports》早前引述消息人士報道,夏利荷錫因胞妹患上末期癌病,或令該位波斯尼亞籍教頭放棄領軍參戰決賽周,但從夏利荷錫的言行看,似乎有關報道屬子虛烏有。

世界盃

更多體育
巴黎聖日耳門今日法甲作客出戰蒙彼利埃,當地傳媒報道,日前與卡雲尼爭射12碼的尼馬榜上無名。尼馬與卡雲尼上仗爭射12碼,賽後引起軒然大波,尼馬... 詳情
繼曼聯摩連奴後,曼城領隊哥迪奧拿也認為參戰英聯盃是浪費能量,似質疑賽事的存在價值。 曼城於周三英聯盃作出輪換,與之前聯賽比較作了8個調... 詳情
李慧詩凱林賽摘個人第3金
挾2金威勢在亞室運壓軸一擊,「牛下女車神」李慧詩(Sarah)昨與金牌拍檔馬詠茹,在女子凱林賽(又稱競輪賽)會師決賽,最終師姐Sarah大熱... 詳情
亞洲籃球俱樂部冠軍盃在湖南郴州展開首輪廝殺,儘管布拉切與李根均高掛免戰牌,代表中國出戰的新疆廣匯男籃仍有5人得分上雙,以96:43大勝迪拜阿... 詳情
中國跳水隊訪港今九龍公園獻技
中國跳水「夢之隊」昨抵達香港展開3天訪問之旅,今日跳進九龍公園游泳池作匯演前,奧運冠軍陳若琳及施廷懋先現身記者會。第4次來港的後者換上領軍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