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足總不加罰摩連奴

[2017.09.26] 發表
摩連奴上周六被球證驅逐離場。(球會官網)

曼聯領隊摩連奴在上周六英超對修咸頓時,於完場前被球證驅逐離場,英格蘭足總昨日宣布不會對他進一步判罰。

曼聯作客修咸頓的尾段陷入苦戰,雖然最終保住1:0的勝果,但領隊摩連奴因為衝出了自己的技術指導區域,被球證柏爾臣於下半場驅逐離場。英格蘭足總看過球證的賽後報告後,認為摩連奴的違例行為只屬輕微,因此決定不作出加罰。

當天被逐之後,摩連奴表現出奇的冷靜,更和修咸頓領隊比歷連尼擊掌,兼走到聖人後備席握手,之後才步離球場。摩帥對於自己為甚麼被逐,賽後只表示不知道:「柏爾臣告訴我要離開,我就離問,我不清楚為甚麼。」

54歲的他更澄清自己沒有和旁證發生衝突。

更多體育
祖雲達斯會長艾格尼於周一被意大利足總禁止參加足球活動1年,罪名是他向意大利國內一個種族主義組織,出售球會的比賽波飛。祖雲達斯表示會上訴。 ... 詳情
夏文:安帥成權力鬥爭磨心
德甲班霸拜仁慕尼黑今季賽績「麻麻」,明日歐聯分組賽將作客硬撼舊東家巴黎聖日耳門(PSG),令捧場客擔憂。曾效力拜仁的場球員夏文現身德國足球清... 詳情
武網金花日三將闖次圈
2017WTA武漢網球公開賽於昨日迎來中國「金花日」,中國女單選手王薔、彭帥和張帥都戰勝了各自對手晉級第二輪,其中王薔更是挑落了賽會14號種... 詳情
中國泳隊收11金 摔跤添3金
中國隊昨日在亞洲室內與武道運動會上收穫頗豐,在體育舞蹈項目上狂攬4金,在摔跤比賽亦再添3枚金牌。目前中國隊排在金牌榜第二名。 昨日是短... 詳情
女飛魚接力壓軸一金 完美謝幕
港隊「飛魚」昨於亞室運壓軸一擊,再由「大師姐」施幸余領軍在4×100米混合接力奪金,單日更掃走1金1銀2銅,4天內以4金5銀5銅完美謝幕。體...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