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藝場大笪地」迎中秋 兩香港年輕藝術家獻技

[2017.09.28] 發表
香港年輕藝術家郭宇諄(右)和嚴佩恩(左)。(明報記者攝)
「燃動青年」行政總監黃鳳玲。(明報記者攝)

【明報專訊】「燃動青年」(Across U-hub)將於本周末(9月30日及10月1日)﹐中秋節前夕在萬錦市於人村緬因街舉行「造藝場大笪地」作品展覽及擺賣。這些作品出自加國本地年輕藝術家﹐以及兩名來自香港的年輕藝術家郭宇諄和嚴佩恩。

「燃動青年」行政總監黃鳳玲(Nicole Wong)表示﹐這是一次難得機會﹐讓這群年輕華裔藝術家與公眾互動接觸﹐當中包括主流人士﹐不限於華人。而且﹐除了加國本地華裔和香港藝術家專程來加參與外﹐還有菲律賓裔藝術家擺攤展出。

香港駐多倫多經濟貿易辦事處副處長蔡志傑表示﹐香港政府贊助手作印章家郭宇諄及軟石雕琢師嚴佩恩來加參加「燃動青年」的活動。

萬錦市議員何胡景昨天在記者會上﹐代表市長薛家平向「燃動青年」致送祝賀信﹐並預祝活動成功。

中秋節活動籌備委員會主席韋邱佩芳(Daisy Wai)表示﹐「造藝場大笪地」在中國重要傳統節日中秋節前舉行別具意義﹐更突顯加國多元化文化的特色。這些展出及擺賣的作品﹐包括油畫、飾品、木工、攝影、陶泥、橡皮印章和軟石雕鑿。舉行地點在萬錦市於人村緬因街﹐以及Unionville Train Station & Stiver Mill Community Centre和7 Station Lane。

黃鳳玲提到﹐是項活動獲安省150周年慶贊助。

更多要聞一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