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加利地產向中國買家招手
發展商花大量時間收效不大

[2017.10.05] 發表
卡加利海外買家交易未見實際增長。

海外買家由多溫兩地轉戰卡加利的趨勢仍未實質形成﹐暫處於只聞樓梯響﹐未見人下來的階段。

隨茖鼰眲棶躑舋埵a區及安省金馬蹄地區相繼實施15%的海外買家稅之後﹐市場順理成章的預期部分沒有加拿大身分的投資者將會改為覬覦阿省能源重鎮卡加利的樓市。

不過﹐業內人士指出﹐查詢及網上搜索的[象確實顯示興趣增加﹐但仍未帶動涉及海外買家的交易有實質增長。

地產發展商林保(Brad Lamb)被傳媒引述稱﹐曾宣傳愛蒙頓及卡加利的發展項目﹐但在吸引中國買家的興趣方面遇到困難。

他表示﹐他們會前往滿可地﹐也許也會到卡加利入市﹐但人數不會如溫哥華或多倫多那麼多﹐可以說在這方面的工作浪費大量時間。

滿地可及卡加利均有足以吸引海外家庭及學生的專上學府﹐但兩地的亞裔人口不那麼大。此外﹐滿地可對法語的要求﹐也成為重大的障礙。

更多地產新頁
商業地產市場買家多樓盤少
市場消息稱,由於海外資金不斷流入,今年上半年加拿大商業地產需求持續活躍。 綜合性地產公司Morguard Corporation發表報...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