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東農夫市場被盜竊一空 啤酒廠捐酒籌款居民湧躍

[2017.10.07] 發表

【明報專訊】前天晚上﹐在多倫多市東端的一家啤酒廠為Leslieville Farmers' Market農夫市場,舉行一個啤酒籌款活動﹐因為幾天前該市場的商品儲存倉庫被盜竊清光。

Leslieville Farmers農夫市場首席執行官泰勒(Daniel Taylor)說﹕「這麼多社區市民前來支持﹐我們感到非常溫暖。」上周日﹐泰勒和他的職員來到位於Jonathan Ashbridge 公園內的貯藏倉庫﹐發現倉庫內所有的物品被偷竊一空﹐損失估計有5000元到6000元。

昨天晚上﹐為Leslieville Farmers農夫市場供應啤酒的Rorschach 釀酒公司臨時決定舉行一個暢飲啤酒籌款活動﹐受到當地市民積極響應。

2011年開張的Leslieville Farmers農夫市場已經成為當地市民每周日必到的集市﹐多倫多湖濱/東約克市議員麥克馬洪(Mary-Margaret McMahon)﹕「Leslieville Farmers農夫市場是這個地區發展最好的市場之一﹐每到周日﹐城外農民、小商小販和當地市民﹐都彙聚在此買賣商品。」

Rorschach 釀酒公司負責人拉根(Ben Ragan)說﹕「我們是後來進駐這個市場的﹐很快受到了當地社區市民的歡迎。他們看到了我們給當地商業帶來了繁榮。」

泰勒還表示﹐昨晚啤酒籌款活動籌集的款項將幫助他們計劃市場下一周的活動﹐「雖然所有物品被盜﹐但我們絕不放棄﹐為了當地這麼多支持我們的市民﹐我們會繼續經營下去。」

更多都會新聞
莊德利委貝魯任南區副市長 米哈維負責改善多市貧窮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長莊德利昨日宣布委任第18選區(戴雲樸)市議員貝魯(Ana Bailao)為多市南區副市長,接替已故第28選區(多倫多中... 詳情
小學操場凌晨遭人縱火
【明報專訊】多市羅倫斯路夾當妙路附近一間小學昨晨發生縱火案,小學操場遭歹徒縱火燒焚。 消防昨天凌晨1時50分前往羅倫斯路夾當妙路一帶的... 詳情
廢物循環工廠5人不適送院 消防指工人不正確分類廢物
【明報專訊】多市北約克一間廢物循環工廠昨晨發生工業意外,5人疑因呼吸道感到不適,需要送院接受治理。 昨晨位於雪柏西路近Arrow Ro...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