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洛賓(左)主射12碼破門。(美聯社)
放大
 
瑞典射手馬克斯貝治(前)昨天連中四元,助球隊以8﹕0大勝盧森堡,以12個得失球差及3分優勢力壓荷蘭排第2位。(美聯社)
放大
 

其他新聞
大勇費蘭尼或傷韌帶休數月
前俄姐撐世盃﹕歡迎球迷訪俄觀賽
補時逼和洪都拉斯 哥斯達黎加晉決賽周
曹星如欲重賽證實力
舉牌女郎專程學拳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3﹕1挫白俄羅斯 荷蘭保出線機會

背水一戰的荷蘭昨天於世界盃歐洲區外圍賽A組,憑老牌翼鋒洛賓於完場前射入12碼,加上迪比埋齋,作客險勝白俄羅斯3﹕1,力保出線決賽周的機會;至於法國以1﹕0小勝主場的保加利亞。

在這場許勝不許敗的世盃外,荷蘭以雲遜贊臣任單箭頭,戴夫保柏、老將賴恩巴布及洛賓從後支援。24分鐘,表現活躍的洛賓接應傳中球,作出頭槌二傳,戴夫保柏窩利射成1﹕0;僅2分鐘後,荷蘭差點擴大比數,洛賓扭過門將後傳中,可是雲遜贊臣未能接應。

白俄羅斯於55分鐘由禾路高後上射地波破網,被追成平手的荷蘭其後加快比賽節奏,後備入替的射手巴斯杜斯在禁區邊起腳,門將撲出不遠,洛賓未能補中成功。荷蘭贏波始終要靠33歲的洛賓,他戰至84分鐘在禁區被侵犯,親自操刀射入12碼,再度領先;補時3分鐘,翼鋒迪比轟入罰球,橙衣軍終以3﹕1擊敗白俄羅斯。

法國1球小勝保加利亞

至於法國憑中場馬度迪於3分鐘的入球,小勝主場的保加利亞;同組較早時間上演的瑞典主場迎戰盧森堡一役,主隊有射手馬克斯貝治食出大四喜,狂數8﹕0。

瑞典8﹕0狂勝盧森堡

9輪過後,法國以20分居首,至少可以獲得附加賽資格;瑞典有19分排第2位,荷蘭得16分排第3,兩軍將於最後一輪對撼,力爭出線決賽周的資格。橙軍得失球落後對方12球,屆時要大勝瑞典才有機會得到小組次名。

2018年世界盃歐洲區共有13個名額,外圍賽首圈分為9個小組,每組首名直接晉身決賽周,餘下最好成績的8支球隊進行第2圈的主客制淘汰賽,獲勝的4支球隊能晉身決賽周。

 
 
今日相關新聞
3﹕1挫白俄羅斯 荷蘭保出線機會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