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與珍納積遜露胸演出轟動 Justin 再做超級碗表演嘉賓

[2017.10.24] 發表
Justin Timberlake(左)跟名嘴占美科倫拍了條短片宣布自己將成為明年超級碗中場表演嘉賓。
Justin Timberlake跟珍納積遜於2004年的超級碗中場表演發生露胸事件,引起軒然大波,並影響深遠。

【明報專訊】歌影雙棲的美國男星Justin Timberlake今日在Instagram等個人社交網站貼出短片,跟好友兼名嘴占美科倫(Jimmy Fallon)一起宣布,Justin將擔任明年美式足球超級碗中場表演嘉賓,這將會是他繼2004年跟樂壇天后珍納積遜(Janet Jackson)上演「扯爛上衣露胸」後,再次踏上超級碗舞台。

美式足球超級碗決賽向來是美國全年最高收視節目,觀眾人次動輒逾億,中場休息十多分鐘的演出,更是每年的焦點所在,近年的演出嘉賓就包括,Lady Gaga、麥當娜(Madonna)、Coldplay、Beyonce及Katy Perry等,粒粒皆星。13年前,Justin Timberlake與珍納積遜的演出更影響深遠,至今一直備受談論。

話說當年Justin Timberlake與珍納積遜是表演嘉賓之一,當兩人合唱Rock Your Body時,Justin扯開了珍納上衣,令後者僅貼上乳貼的右胸完全暴露在熒光幕前。事件引起軒然大波,並影響深遠,當年負責直播超級碗的CBS電視台,因不雅鏡頭,被聯邦通信委員會(FCC)重罰55萬美元,直播節目延播5秒的規矩,也自此實行。

據報珍納積遜策劃這次演出,受盡千夫所指,但她同時成為2004年網上最多人搜尋的名字。到2007年,更打入健力士世界紀錄,成為互聯網歷來最多人搜尋的事件。YouTube創辦人之一Jawed Karim曾說,當年很多人在網上搜尋珍納與Justin的露乳演出片段,啟發他要成立影片分享網站,YouTube因此於2005年面世。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