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get搶聖誕零售市場
11月開始免費送貨

[2017.10.24] 發表

【明報專訊】美國零售商Target Corp, (代號TGT)已做好準備,與亞馬遜Amazon.com及Wal-Mart競逐聖誕市場。它周一宣布,在11月開始免費送貨,絕大多數聖誕禮品廉宜,價格在15元以下。

Target 的應節產品選擇多,約有1,700款禮物、1,400款玩具,包括《星球大戰》Star Wars、樂高積木和Netflix商品,還有數以百計1元小禮品。它說,今年最後兩個月,周末都有促銷大減價。

它還推出一種服務,讓網上顧客送電子禮包給朋友、家人,顧客可以更換禮物包的產品,或是自選完全不同的產品,不選Target配搭的電子產品禮包。

明尼阿波利斯為總部的Target今年9月說,公司招聘10萬名聖誕新年臨時員工,多過早前4年每年聘用的7萬名員工。

Target同月降低數以千計必需品的價格,從乾穀片到嬰孩奶粉,落實它今年的的減價承諾,與對手掀起減價戰。

Target說,它的聖誕假期禮物種類繁多,玩具有超過1,400款,例如L.O.L. Surprise! Big Surprise與Netflix Inc當紅節目《怪奇物語》(Stranger Things),還有下一集《星球大戰:最後絕地武士》(Star Wars:The Last Jedi)。

星球大戰玩具是美國玩具業2015、2016年的熱銷產品,根據調查公司NPD的資料,星球大戰玩具在2015、2016年兩年的銷售額達到15億美元。

全球最大零售商沃爾瑪(Walmart)也指望,星球大戰玩具在今年聖誕節新年賺個盤滿砵滿。

更多經濟要聞
加元下跌
多指-0.01%。多指升跌比率127升115跌。11月西得州期油+0.02%收51.85美元。油股-0.56%。加拿大10月加息機會由18....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