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名長者跌傷濺血 重陽活動變調

[2017.10.28] 發表
北市一早舉辦重陽登山活動,吸引大批民眾前往,導致文湖線塞爆。

【明報專訊】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後取消重陽敬老金,引發諸多長者反彈。北市社會局28日早舉行106年度樂活山林長青健行登山活動,吸引大批民眾前往,不只造成北捷文湖線塞爆,但疑似是動線過於複雜,導致現場完全失控,甚至還有10多名長者跌到受傷,引發民眾現場怒罵柯P,要他下台負責。

這場登山活動上午9點登場,行前主辦單位發送摸彩券,讓民眾參加摸彩並領取點心,民眾抵達現場後,但疑似是動線過於複雜,導致活動還沒開始就完全失控,民眾更為了搶摸彩券跌成一團,不少長者跌傷濺血。

一位不具名民眾表示,登山活動路線走一半說前路變小,只能有2人通過,全部塞在山上上不去,還叫後面的人掉頭走回去,對於北市府重陽活動竟辦得如此雜亂,表示強烈不滿。現場民眾更是罵聲不斷,要求柯文哲下台負責。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