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x劇院安省遊樂宮 提升視聽音效已重開

[2017.11.04] 發表

【明報專訊】安省最大的Imax劇院安省遊樂宮(Ontario Place,圖)內的Cinesphere劇場,在改裝升級後已重新開放。

前天晚上﹐改造一新的Cinesphere劇場首次播放了兩部Imax電影﹕Dunkirk 和North of Superior。安省旅遊、文化及體育廳廳長麥瑪康(Mary Eleanor McMahon)參加首映式表示﹕「我們歡迎人們回到這個安省標誌性的劇場﹐享受難以置信的觀影體驗。」

從外表看Cinesphere劇場跟以前一樣﹐但內部結構功能卻提高很大,取代了原有的大銀幕、提升了視聽音響效果、更新改造了劇場入口等。

Cinesphere劇場Imax屏幕播映員David Keighley表示﹐「我們使用最新科技的雷射播放機﹐影片播放的畫面效果非常棒﹐令觀眾有如身臨其境感覺。」

Cinesphere劇場建於1971年﹐是世界上第一個固定永久播映Imax屏幕的劇場﹐2012年由於安省遊樂宮整體改造更新而臨時關閉。

安省遊樂宮整體改造更新還沒有完全竣工﹐第一階段遊樂宮的Trillium Park 和William G. Davis 遊樂區改造已於去年6月改造完成對外開放﹐下移階段將翻新遊樂宮西部區域﹐但省府沒有公布具體翻新細節。麥瑪康表示﹐翻新改造後的安省遊樂宮將成為世界級的遊樂場。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