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綺莉家閉門失竊 失戒指結他值17萬

[2017.10.30] 發表
藝人吳綺莉位於跑馬地宏豐臺1號寓所,昨晚發生閉門失竊案。

【明報專訊】藝人吳綺莉位於跑馬地宏豐臺1號寓所,昨晚發生閉門失竊案,經點算後,證實損失一批衣物、2隻價值約7萬元的戒指,以及2部價值約10萬元的結他,總共17萬元財物,由於單位大門及窗戶,均沒有發現被撬毀痕[,暫不排除屬閉門失竊,警員將案件暫時列作「盜竊」處理。

警員接報到場調查,指現場大坑道宏豐臺1號一單位,昨(29日)晚10時許,姓吳45歲女戶主報案,案件現交由灣仔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暫未有人被捕。

根據土地註冊處資料,單位戶主為藝人吳綺莉,於去年6月以1,575萬購入。

吳綺莉曾表示今午才回應,她在昨晚報警前1小時,曾在facebook貼圖,包括她和貓咪合照,以及耶穌背負十字架照片,吳綺莉還留言:「在您走前不要做壞事,人不知道,但是天會知道,感恩每一天,每天都在感恩中。」

吳綺莉(Elaine)女兒吳卓林近日在其網誌公開承認「出櫃」,並貼文稱:「I'm gay!」作為母親的Elaine尊重女兒,並更新微博並說:「No matter how,love you always. Bless 」意指無論如何都會愛你!言詞間流露愛女情切。

更多要聞一
劉詩雯五冠夢碎 朱雨玲首奪世盃
【明報專訊】在萬錦市Pan Am體育館舉行的2017女子乒乓球世界盃賽事昨晚完結,中國選手劉詩雯第五次奪冠夢碎,朱雨玲以局數4-3首奪世界盃... 詳情
為留學生建義工平台 華裔生獲社區服務獎
【明報專訊】雙親為香港移民的華裔學生張曦﹐有感一些獨自離家遠赴加拿大升學的留學生﹐抵加後十分孤獨﹐每日只過茪W學的刻板生活﹐礙於語言問題﹐他... 詳情
【明報專訊】近日一宗牽涉「摩貨」的地產交易官司,透露了「摩貨」交易的典型內容。一名華裔屋主2015年以510萬元出售西溫豪宅,但其後發現房屋... 詳情
大溫「摩貨」問題近年一直備受關注,更被指是導致大溫樓市炒風旺盛的原因之一。「摩貨」即買家於交樓日(closing date)前將房屋多次轉手... 詳情
中國文化「敬鬼神而遠之」 華裔家萬聖節不願扮「鬼屋」
【明報專訊】扮鬼扮馬的萬聖節轉眼就到,本地不少居民為了增添節日氣氛,一早已挖空心思為家居進行裝扮,力圖達到驚慄的效果。然而,對於不少華裔移民...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