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泰旅遊跌落酒店池塘 75歲中國婦溺斃

[2017.11.21] 發表
中國女遊客在泰國攀牙府遊玩時,不慎掉入度假酒店池塘溺水。酒店人員發現後立即將她救起,送往醫院搶救無效不治。

【明報專訊】據泰國《世界日報》報道,75歲中國籍女遊客「Sun Xiuying」上周四(16日)與家人在泰國攀牙府遊玩時,不慎掉入度假酒店池塘溺水。酒店人員發現後立即將她救起,送往醫院搶救無效不治。警察接報到場時,見到溺水者已失去意識。救援人員為她進行心肺復蘇,惟她一直沒反應,於是送她往醫院搶救。

報道指,死者跟團到攀牙府旅遊,事發前剛在度假酒店吃完午餐。隨後有人發現她跌入酒店池塘,急召人來救起及報警。

初步推斷,死者可能是在池塘邊散步時突然昏厥,不慎掉落池塘。

目前警方正在對此事件作進一步調查。

更多中國新聞
紅嘴鷗遷徙到昆明  5日最少4宗遊人「捉住拍照」
【明報專訊】雲南昆明海埂大壩數十年來,每年都有候鳥「紅嘴鷗」遷徙而至,吸引大批遊人前來欣賞和餵食。遊人蜂擁而至與候鳥接觸,除了衛生問題,更糟... 詳情
京男遊動物園無視警告 兩度下車用蘿蔔擲熊
【明報專訊】有內地網民19日晚上載照片,指一名男子在北京在大興野生動物園的黑熊區和棕熊區,分別下車拿物件掟熊。動物園今午在官方微博證實事件,... 詳情
新郎伴娘緊抱貼胸夾氣球 新娘當場叫:不嫁了
結婚是人生大事,姊妹當然會安排「玩新郎」環節,讓男方過五關斬六將展示誠意,排除萬難才抱得美人歸。但近年內地「婚鬧」時愈玩愈過份,繼早前有新郎... 詳情
慶富49億匯海外 13億回流
【明報專訊】藍委馬文君整理慶富可疑資金流向,發現一銀撥款給慶富之後,慶富把49億台幣匯往海外的紙上公司,之後又有約13億台幣回流台灣到慶富相... 詳情
幻象機失聯14天 監委立案查真相
【明報專訊】飛官何子雨駕駛幻象2000戰機,7日晚間在基隆外海雷達光點消失,已失聯超過14天。監察委員包宗和、李月德和方萬富20日申請自動調...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