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煞持刀夜闖高中砍2學生

[2017.11.21] 發表

【明報專訊】林口某高中20日夜間發生惡煞持刀闖入砍傷2名學生事件,新莊警不到6小時迅速在21日凌晨,即逮捕6名涉案嫌犯到案,主嫌林姓少年竟只因被害陳姓學生到其周姓友人臉書上按了一個讚,便率眾至校砍殺被害人和與他正在打球的賴姓同學,警偵訊後全案將依殺人未遂罪嫌移送少年法庭。

警方調查,林姓犯嫌(17歲)與周姓男子有75,000元的債務糾紛,周男遂於日前至林嫌臉書上留言催討,林口某高中夜校陳姓學生(17歲)則是對周男留言按讚並分享,因此引發林嫌不滿,林便在20日夜間高中夜校放學時間,率其他5人至校內找被害陳男報復。

林嫌一行在籃球場找到陳男時,他正和李姓同學(18歲)在打球,林嫌即持西瓜刀和2 名持鐵棍犯嫌上前,朝陳、李兩人一陣砍殺,造成陳男右小腿、左上臂、前臂受傷,李姓學生右手食指、中指、左手受傷,隨後,6人利用放學人潮逃逸。

新莊警獲報立即展開追緝行動,在不到6小時於21日凌晨2 時,將6名嫌犯分別查緝到案,因6嫌涉犯殺人未遂罪;警訊後將林姓少年等3名未成年人移送少年法庭,另3名成年犯嫌則移送新北檢偵辦。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