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車禍 撞死騎單車人

[2017.11.21] 發表
48公路騎單車者被撞死意外現場。

【明報專訊】約克區東威伯格里前晚深夜發生致命交通意外,一名騎單車者被車撞死。意外發生在昨晚11時30分,現場是48公路介乎Herald Road至Davis Drive一段路面。

肇事司機有留在現場,警方仍在調查意外成因,不排除意外與天氣狀況有關。警方並未公布死者身分。

賓頓市途人被撞重傷

另外,皮爾區賓頓市昨晨發生途人被撞傷意外,受害人傷況嚴重,需要送院急救。

警方昨晨逢命趕到皇后街夾 Elbern Markell Drive附近調查一宗交通意外。受害人被撞後有生命危險,由救護車送到就近危創中心急救。意外成因仍然有待調查。

更多都會新聞
小獵犬頭中槍 狗主失聯
【明報專訊】渥太華愛護動物協會自上周以來一直在照顧一隻頭部中彈的小獵犬,該協會已安排外科醫生在明日對獵犬施行手術,牠很可能失去一隻眼睛。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